2008-12-18 21:57:44__ 小豬豬,,|||*

__ 一直趕著,,|||*


上面那張圖圖~
 是我上經濟理財課的創作..
  那隻豬.是我手繪招牌豬!
   (聽起來像吃的)

而橡皮擦上的愛心...
 是個意外中的意外...
  因為我只是想要把愛心變淡一點...
   結果就這樣印過去了...
  變成了一個美麗的錯誤...
 哈哈~

至於右下角那個像幸運草的東西..
 是我用pi增加上去的!

---------------------------------------------ܤ

今天一早起床...
 阿~~~~~~~~~~九點了!!
  在五分鐘.就上課!
   遲到就算了.我今天要報告耶!?
  有夠悲慘的...

當你覺得每分每秒都很珍貴的時候...
 卻有很多事情阻礙著~
  首先.小炭打了一通給我..我在刷牙~
   衝出來接.ˋˊ掛我電話(心理咒罵)
  後來小炭又打了第二通.我在洗臉~
 又衝出來接.它問我是不是第一節報告還是第二節..
我就說.第一節第一節...
 她好像還要說什麼吧...
  我沒有給他接下去說話的餘地...
   我跟他說.我已經遲到了.就這樣.掰掰!>我掛電話..

後來我在要出門的時候...
 雅婷打給我.或許是我太緊張吧...
  一接起電話根本不給雅婷說話.我就劈哩啪啦的說一堆...
    說我現在要出門趕過去了.和一些阿哩不雜的話..
   等我說完後.雅婷就說.沒關係你盡量趕.我們還沒有開始報告..
  吼~心終於沒有那麼緊張了...

才剛出門騎車騎不到一半.又有一個人打來了..
 那個人就是虹伶...
  不給他說話的餘地.我就說...
   「我現在在騎車.要趕過去了.不要再打了.再見!」
  >我就把電話掛了.繼續騎飛速車!!

到這裡的結論是...
 當我在很緊張的時候...
  你如果打電話來.就會發生這種事情...
   就是~被我毫不留情的掛電話!!

---------------------------------------------ܤ

到達了教室門口...
 呼~好險!才剛開始報告...
  真的是把我的心臟搞大了!

報告的過程.其實都還好.不會很緊張..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念心得的時候...很緊張!
  越唸越快.唸到都咬舌頭了= =!

社會學結束後緊接的是國語文能力測驗...
 考卷發下來的那剎那..
  唉~死定了!
   除了那一題以外.其他的四十九題都得靠命運安排了!

---------------------------------------------ܤ

考完試...
 不能走...
  因為.要開班會 冏!
   我好餓喔...
  早上匆忙的出門都沒吃早餐的說..
 結果一討論就討論了半小時多..
肚子都餓扁了...
 我根本就是用快速飛行的方式到達思瑪特..
  不知道是不是虹伶比我餓..
   明明我的菜先送上...
  她卻吃的比我快@@〞..超無言的!

吃完了中飯...
 為了我最後一個小時半的自學...
  我和兔子又是以微快的方式走回正修..

到這裡的結論就是..
 我今天整個就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趕!!
  趕上課.趕吃飯.趕自學?!

---------------------------------------------ܤ

自學完.當然是上通識課→經濟與理財..
 話說.那個老師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哈哈~

看到老師一進來就抱著厚重的講義...
 我只能說.老師,您辛苦了!

就在他發完講義後...
 就說.我們上禮拜的平時考.考的真的很差..
  他要我們期末考要好好加油.不然會危險..
   結果就有人說.「老師期末交報告就好!」
  老師就說:「你們想要這樣嘛?」 大家狂點頭!
 後來表決的結果就是.大家不想考.寧願交報告!
可愛的老師就說.好吧!這可是第一次破例期末考沒有用考試的~
          哇~老師你真的好好!ㄏㄏ!

後來.又有人說他們想要去聽正修的聖誕音樂會.可不可以?
 他就又問.「你們想去看的舉手..」
  好像蠻多人舉手的.包括不知發生啥狀況的我!
   老師就一臉無奈的說.「好吧!要去的就去.要上課的就留下吧」
  乖乖的我.當然是留下來上課阿...
 畢竟那麼可愛的老師.我不捨得翹他的課。哈!
所以我和兔子就留下來上課了...
 上課時.一樣搞創作.糊里糊塗的聽課...
  壞馬馬還拖到第二節才來上課..超級壞馬!

到這裡的結論就是..
 我只能說..老師,你真是大好人!
  馬馬你真的是一隻大壞馬!
---------------------------------------------ܤ

嗯~今天發生的經過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好像有點給他打太多了!
  所以就這樣就好@@!
   謝謝光臨.下次再見!


2009-01-02 09:28:12

我知道他現在這樣.......
誰救她都救不暸了!!
祈禱她快一點想通=ˇ=

算了ˋˋ
憨憨豬就是憨憨豬@@

版主回應
要祈禱他想通~還有得等了~

唉~憨憨魚就是憨憨魚!
2009-01-24 15:57:10
2008-12-28 21:04:57

那你要趕緊把它就回來呀!!
現在只能靠你了!!
ㄆㄆ.....
不好聽辣!!

版主回應
唉~他喔!都不知道怎麼說!
能就則救囉!

XD好聽好聽啦!
2008-12-31 12:51:50
鯨魚 2008-12-25 19:17:21

算了
反正大家都放棄了!!
隨便他了ˊˋ

果然是憨憨家族的憨憨豬
憨憨魚一點也不好聽=ˇ=

版主回應
唉~可是我的良心好像還沒有完全放棄他耶@@!
憨憨魚明明就很好聽!
2008-12-25 20: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