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22:27:29__ 小豬豬,,|||*

__ 近況報告,,|||*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哥用他專業的相機拍的...

 很滿有意境的...

   因為沒什麼時間.所以「隨意」加工了一下!

   他還有拍一張我超超超愛的風景圖...

 如果我記得+我有空的話.我在po上來!

---------------------------------------------ܤ

最近的我忙的不可開交...

報告.報告..

 上班.上班..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自從上星期五到現在..

 我都是凌晨兩點才睡的..

   昨天還在小夢待到凌晨一點多..

  真正上床睡覺的時候已經是三點了..

好累的日子.還有一推該死了報告..

  真想抗議.一樣是幼保..

      為什麼我們班的作業都比乙班多?

---------------------------------------------ܤ

  順便一提.我狠下心.買了相機了..

 就是那台sony T77...

   我個人很愛︿︿!

畢竟我是不顧家人的反對而買的..

    雖然價錢不是很便宜...

 但至少是我用自己存了一陣子的薪水買的..

   小有成就感!

      我又多了一樣寶貝...

  就像喵喵、維尼、朵朵.恩佐 一律不外借!

     因為我怕一借..

        我的成就感會變失落感..

   所以.要借相機的小孩.記得找別人吧!

---------------------------------------------ܤ

    討論轉系...

 討論的下落不明..

     問意願。真的很想轉...

  但.我就是無法客服我的害怕?

    害怕自己無法負荷..

  害怕去了沒有靠山..

     我想.最後還是會停留在原地吧?

   就像.那個笨蛋「一千」一樣!!

 由想休學→想轉應外→想轉企管→想休學→幼保!?

     最後他還是決定了留在原地→幼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