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2:43:49three mo is me

新的一年...

各位...

新年快樂阿~~~~~








2009年第一之吻...

歐~~~

也太甜在我心裡了吧...

我也要啦~~~~~~~~~~
哈...

我喜歡頭毛徹面的樣子...

只是...

我剪毛啦~~~~~~~~
啊哈...

新的髮型...

新的心情...

只想放鬆放鬆...

卻過得不怎麼好...

徹面...

我替掉勒...

這時才發現...

非常的給他冷...

寒流來勒...








大家多注意身體阿...

不要像我這個白痴狂感冒...












祝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