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36:32小咩 ,

觀音山、

等我拿到照片再補上




嗯四台車跑觀音山 =)
喔耶 =ˋ=
好玩好玩 - - 好久沒跑山了

可是呢,嗯路上我一直說我想哭 - -!
老婆妳懂的!

後來到了,我發現跟我第一次去的不一樣欸
這次看不到什麼夜景無聊死了 =)

山上冷死了,
布丁跟另外一個都在那邊胚 - - !
我們呢,慢慢騎

巧克力 =))
我跟綠把巧克力擠在地上寫自己的名字 :]
喔喔喔喔,酷喔!
有拍下來 -) 

嗯還拍了一台車,酷阿酷阿=ˋ=
哈,我死都不想下車= =!
我還欸小發動z

看個時間,去疏洪道看別人玩車 =)
我們下山就先去吃的永和豆漿
下山的時候阿誠一直胚 - - !
嗯好玩欸 =)

結果呢,他胚的時候我想說站起來 -)
他煞車 - -
我就尖叫一聲坐下來 = =!
我說嚇死我了= = 我差點飛出去- -
阿誠跟我道歉 我說沒關係啦- -! 哈哈哈哈=))
好玩就好了阿 =ˋ=

下山我們就去吃豆漿 =)
我就在那邊玩 - -!
被布丁罵 他說我很像小孩子 = =!

吃完的時候 我不知道在嗨什麼 - -?
我就唱 結果勒結果勒 結果勒結果勒
我想說冷場欸 =ˋˋˋ=
結果呢 竟然有人笑了 =))

後來去疏洪道
沒有半台車在胚 = = 因為呢下雨天的關係地上濕濕的*

我們就去一葉檳榔那邊,
大家都趴了 - -
我很累很想睡覺但是我又覺得不可以睡 = =!

結果就這樣又給我下雨ˋˊ
心情整個又差掉了z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

所以呢,我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