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4:38:53丁小茶☞☺

奪魂鋸 :D

下班回到家
再度看到奪魂鋸(一)的重播
因為上次只看到後段
結果這次是從中段看起
還是沒從一開始看

敘述說 有個喪心病狂的人
讓不愛惜自己生命的人 自我了結

那人很聰明 設計很多地方
讓那些人互相殘殺對方或是殘害自己

看了之後 是覺得很殘忍
但快要結束時
我就會一直笑
是因為變態人竟然埋伏在命案現場
而那兩位被設計的仁兄
當然是不知道
直到後來當醫生的那位先生 鋸斷了自己被綁有鐵鍊的腳跟
並對另一位仁兄說: 我會找人來救尼 相信我!
於是他就爬出去外面 (他悶當時被困在類似很大的冷凍庫那種地方)
結果在冷凍庫的仁兄(叫做亞當)
當然很害怕 因為一個人不知會突然發生什麼事
結果這裡就令我想笑 並想打人
冷凍庫裡有一句屍體 突然動了起來
並且把自己偽裝的臉皮撕毀 然後對亞當說: 鑰匙在浴缸裡
但那鑰匙不知什麼原因好像被他悶沖走了 (前段可能有播為何被沖走 但我沒看到芭)
問題是他悶當時又不知鑰匙在那裡面 所以鑰匙就沖進地下水溝了芭…
結果那死屍說完以後 就走出門 然後很殘酷的對亞當說: game over!
便大力把門關起來 (此時電燈全暗了)
於是亞當就被關在冷凍庫裡 一直叫: NO…NO…[抽泣聲] (超淒慘的聲音 我想最後亞當是被凍死的)
而另外一位仁兄 應該是被變態人抓到 然後殺死了芭! 因為他斷了一隻腳跟阿 不能走路 而且失血過多

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
因為故事裡面會加點懸疑 (驚悚恐怖阿!)

而且奪魂鋸裡面有個娃娃 (有正製標記的娃娃)
在我圖片裡是的那張 我覺得長的很特別
所以就把他悶三個英文合併 做成一張圖 :)
還有那張圖 是一隻豬魔 = =”
好噁阿! 天哪!!! 這篇文章 應該會讓人吃不下飯 瘦個一兩公斤芭 (我發癲!?)
總之~ 第二集 希望電視快播啦
我對第二集印象是 有個男生往門的鑰匙孔看 結果被變態人設計的另外一邊鑰匙孔的槍正中紅心 射穿眼球 破腦袋 (但那槍怎會自動發子彈呢!?)
真想知道原因&內容阿阿阿 (回音)

ps: 正宗奪魂鋸娃娃是下面這3張 :) 上面中的
是比較可愛型 :D
第一張是有點卡通的娃娃臉
第二張是奪魂鋸(二)

此篇 結束囉 :)
2008-12-16 16:59:58

好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