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20:07:02  游柚〃yo 

節能減碳〃



   暑假生活太無聊

       又開始逛笨版



這篇我笑到差點連人帶椅翻過去



----------------------

板工提醒:內容少於二十字 或 少於三行,會立刻砍文,並視情況劣退!
==========================================================================

朋友的父親過世了,我到靈堂前上香。

回過身到家屬區,握了握朋友的手,順便安慰他…

「請節能減碳」


「請節能減碳」


「請節能減碳」


朋友:冏

我心中明明想的是「節哀順變」啊~~~~◢▆▅▄▃崩╰(〒皿〒)╯潰▃▄▅▇◣

情急之下,趕快補救說

「是順變啦,順便節哀…」


「順便節哀」


「順便節哀」("▔□▔)



朋友拍拍我的肩…「我知道,我知道」



好想去死一死算了…Orz
-------------------------



我覺得笨版很神


      每次都讓我笑吱吱






嘎嘎嘎,好想打球


帶球回來都沒摸




     其實揪團就有人



 不過我十分懶惰






     哀,好煩




想趕快回高雄欸欸欸







      我在桃園很節能減碳喔

    目前只吹過3次冷氣


        昨天ˊ回高雄懇親

     差點沒被熱死




      我哥好辛苦



    當兵好辛苦  幾百個流汗的男人穿全白軍裝聚在一起






      我只有一個感想












                        「好臭」











   帥你媽個B    有夠臭






   然後平頭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五官出不出色

   全白的軍裝有顯胖的效果






 
 
   有人在假日偷開法學院自習室不知道怎麼辦到的

       我默默的呈報惠珍姊
 
      她說他上次也有發現!
 
         好像不是法院人? 看起來不像拉!
 
 
 
 
 

   
 
 
 
 
     最後:小福在別人稱讚完他之後馬上亂大便很丟臉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