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4:36:49  游柚〃yo 

  紫色驕傲〃




   最近長了一顆很大的痘痘

    很難得欸,通常都是粉次被我摳到腫腫

      很少出現這種畸形兒





  大概是我回春了  年輕阿哈呵







      所以所以啊,我今天穿了桃高運動服全套



      是全套全套喔


           好久沒有穿上我的小短袖


      嘎嘎,我覺得我帥斃了






   口亨口亨



       然後我今天也有照往例拼了命奔跑哈


          不過後面太慢開始衝刺了 

      加速到我覺得有速度的時候老師都在對我微笑了


            不過沒想到 竟然還是進步了5秒哈






     沒辦法欸,今天我身上背負著桃高的驕傲

            怎麼可以輸呢你說對吧呵呵
 
        再一次覺得我好帥喔呵哈




         都是那天盃頭害的啦

            害我滿腦都是運動服全套





    一時心血來潮哈





      雖然被很多人嘲笑





         但是沒關係   反正你們都不懂啦










     這是我自己的紫色驕傲!!








          寒假也要這樣回學校打球跳舞喔








                     阿哈









  (因為太可愛所被妳傳染了毛毛)


       期末考加油!!我要歐趴斯!!





    新年快樂,敬請多多指教




          我今天幫小綿代班耶

      輕輕鬆又多了一些摳摳入賬



       今年要包紅包給爸媽拉

           我才不要輸我哥亨亨
毛毛 2009-01-06 23:11:38

真的很可愛吧!!
阿哈~

哈,我的紫色驕傲是制服!!
天哪~我們每次制服日穿上桃高制服都覺得
歪妹都會變正妹
每個人都會問我是啥學校
說我的制服超好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驕傲死了!!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