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0:04:56  游柚〃yo 

  my〃文∥ 情緒ˇ複合體

   你不開心的眼,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再靠近眼前,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消耗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聽見  方雅賢




       矛盾。複合體〃


   我靜靜  靜靜的凝視著

     排水孔上,一團的糾結不清


   

      好像,還殘留著當時的記憶




     你一根,我一根

          他一根,她一根




        我們,纏啊纏的

     緊緊抓著,用盡力氣呼吸




        有時候,我會忘記

     你的開心,你的不開心

       卻又不停的,再另一些時候提醒自己




      是不是,人,都要用 複合體來分析


       沒有單純的,2分法或者是相對關係





     或許就像他本身的字型

        一個扶持著一個



       我們,總是得找人

    填滿,那懸宕已久,好不安好不安的心




          可是,又有誰

     想只當個附屬品?








         或許,那不是不專情


     只是,我們

          都同時     擁有2顆心
   
2006-11-10 21:51:31

葉軒只有在這裡講話比較好聽=  =

   平常就愛嗆我哈哈


 放心吧~為了感謝你現在講好話給我聽

   下次你嗆我我會很配合的嗆回去=  =


    讓你過過可以嗆人的癮ㄆㄆ

葉軒 2006-11-10 21:31:12

開玩笑的啦XD
如果他把你當備胎
那你就把它當廢胎!

從來沒有人能夠把另外一個人當作附屬品
既然如此
又何必把自己定位成附屬品呢?

我覺得呀
你很有自信!(聰明、體育)
卻小看了自己擁有的”條件”
不是報應不到 只是時機未到
不必找人填滿
因為總有一天會有個填滿你的人讓你填滿

2006-11-05 21:38:11

不知道。。。

  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有他的定位

    我可以因為他對我好而改變

  可是我很難,因為他把我當後備

    我就把她當後備。。。




   最近很迷惘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