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35:50忛岳

過期─我的聖誕節

熙熙攘攘的人群,在台北城的一角,我痴痴的望看著電腦螢幕,走過非凡的年代,讓此刻的我不尤得感染了孤獨,時間正如手中的沙,曾不為一秒而稍做停留,是不是不該再悲傷,不應再感性的渴望愛情,可是我真的失去好多幸福與自我,笑著自己傻,這時理性告訴自己該唸書了,近來常想著夢想的未來,半年前的夢是該醒了,我做得到嗎?告訴自己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完成,還有好多好多未圓的夢,獨自坐在餐桌前,落地窗被我敞開,一股股屬於這個季節的風吹入室內,也吹入我的心房,緣分是何物?聖誕節散發著祝福的味道,到各好友的blog留下真摯的祝福,朋友們奔走各地,相聚也成了夢,與每位知己走過的回憶都正如我們一同拿筆書寫再我們的故事,故事中飄蕩著青春的氣息,年少的痴狂的熱情,看了不少往日的照片,讀了不少朋友嶄新的生活,我也好想快樂起來,忘掉她留下滿滿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