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35:16忛岳

過期─心情

陽台上的小綠欖人依然翠綠,顯然今年是不折不扣的暖冬,其實自己比較喜歡寒冷點,因為這是個最能感受四周溫暖的季節,大衣放在衣櫃裡一點動靜都沒有,有種想看雪的衝動,想旅遊的心情,分享此刻我心中些許的輕鬆給大家,希望能為大夥兒帶點輕鬆的小快樂。
前陣子,又書寫了幾首詩,請朋友們看看吧!雖然我知道我的報台已少了很多客人了。

立冬過後的清晨淺白的月娘似乎還留戀著這個世界不肯離開直到太陽神不耐煩的驅趕她她才依依的消失隱沒在湛藍的天邊

沉浸在似水年華醉生夢死悠悠清風拂面彷彿微笑依然記得所有的曾經為何過往如浮雲伴隨詩人雲遊四方放縱情懷

雨我的摯友風我的情人伴我走過孤單歲月他們的承諾誓言一輩子跟隨

吟唱著樓蘭夕陽下的餘暉帶點悽涼黑夜將近白月灑上沙塵漠土神秘似的荒涼的古城誰還記得昔日的風采斑裂的城牆記載著古老的繁華你仔細聽風中我們幸福的聲音迴盪在樓蘭的古城裡今夜我將親手埋葬屬於我兩的曾經

魚肚白的晨天掛著白色的殘月依著風淋著雨尋找輕鬆和失去的自我

PS 詩集改天再推出

有時真的會覺得「自我」離自己好遠好遠,跟廣琳聊了幾句,她說我經歷滄霜的感覺,我無言以對,也許真的走了些路,又了解了一些事,有成長堅強了點吧!乃儒生日剛過,想起去年他的生日會,如今大家都正為了自己的夢想再努力著,不是嗎?被爸媽、小寶、世名、俐臻都念過多少次了,遇到許多朋友,分享且聽取許多言談,快樂的生活,日月星辰,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小小的輕鬆和幸福。

其實心中的情緒許多,乾脆不提了吧!就讓它們沉澱吧!

我真的很想完成與哥的約定,考上附中!
加油吧,戰友們,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