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0:32:06忛岳

心情紀錄

在孟秋的今夜,我想起李白的風流,那你或妳想到了什麼?可是文章又能尋回夢的記憶嗎?我無非是在感性中搜尋著理性,正如文藝復興後必有科學的天才世紀工業革命吧!我總愛擴談著夢想,可是這次卻重重的失敗了,不事嗎?但我永遠相信自我希望的信心,我記得有位女孩,曾是這樣告訴我的「愛別人之前得先珍惜自己」,我不知道失去夢想和情人還能有多少信心,但或許一步一步往前走,才是我如今能做的吧!七大校的迎新多刺耳,嘆了口氣,這次的洗牌遊戲是我輸了,追溯怨懟已不是明智之舉,而是如陳立老師所言得「在廢墟中尋找永恆詩篇」,一切不只重新開始,而且從心出發,我傻傻的抬頭仰望飄雨的天際,不去想過往,以笑容面對朝陽吧!

9/2-9/4 帆岳

又是空虛爬滿了思念的窗,讓我遺忘了陽光的美好,枯萎的日記,停在淚水和呼吸之間,一步步回想著,那些妳留下溫柔而殘忍的教訓。
感動是淚水將臨的序幕,而夢想為伴我啟程的知己,在摯愛離別前,我是多想留駐每刻幸福祝福友人們,微笑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我如今才體明,風啊!雨啊!我多久禁錮在那囚牢裡,心放棄了翱翔,甘心依尋墮落,愛已變質,夢早也破碎,剩下僅存的希望尋找的自我,原來特不特別,早在愛消逝前決定,承諾也成了經不起考驗燃燒的灰燼,讓我獨自在廢墟中搜尋永恆詩篇,一切重新出發,從心開始,我在痛苦的歷史中,放眼夢幻的領導者,但我明白面對再暗的黑,也絕沒有悲觀的權利,得在巔峰證明自記,在大地成就自己,這不是選擇而是選項,為了讓世界更完全。

交第三週週記前 帆岳

多年後再次相遇,這次牽動起我心弦的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天使,而是美麗的公主,看著妳,原來人可以活的如此美妙,如同詩歌般,深深傾訴妳的一切,三年來我們少有交集,原來妳那般動人,妳變了變高變美了,我偷偷戀上妳的天真善良,那是我失去以久遺失的寶藏,只願妳答應讓我成為守候妳一輩子的王子。

帆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