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19:41:04啊嘣嘎啦啾-晴

Class/1:老孟

老孟真的要走了

該哭過的
我很早以前就哭過了


今天大家圍成一圈
哭哭哭

圍著他哭
哭哭哭


袁袁說他怎麼可能是那種會把悲傷表露在外面的人呢?

他一定很會裝
他一定很難受
他一定 不想讓我們更難過

很堅強的樣子

他一定
一定

是想把那一面永遠最好最陽光的一面留給我們


因為他是巨蟹座的







跟他做同桌那麼久
我知道

他走了以後
我會多難過


因為我是每天每天都一直看著他上課的
我是每天每天都會把事情跟他講
我是每天每天都會看他笑
我是每天每天.......

我是每天每天都希望他永遠在這啊!!

(ㄟ害 又哭了)




但是我知道我們也都知道
我們 只是他的次要

他要回他首要的那裡去
在那裡他會更開心的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老孟

真的好希望永遠看到他那張臉



















真的

好難過




























我真的..........




好不希望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