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03:41:00

精神官能症

想要使力用力狠狠大哭

用透明的液體來交換

緊迫逼人的現實壓力

用心盡力就好嗎??

不夠!!!用心還不夠!!!

要發狠!!想盡一切所能使用的

流出液體把眼睛哭痛

鼻子用鼻水覆蓋悶到無法呼吸

吸入的空氣變少

就可以進入迷幻狀態

我就會比較放鬆




但是沒力氣

一點點都沒有

原來是我忙得連想哭的空間都沒有


真慘

腦袋裡的東西依舊是轉個不停....

不需要人回應也不用附和

自言自語一直在講話

講的都是內心話

一個人就可以講完整個盒子

裝滿滿的甚至還溢出

於事無補

眼前的事情一大堆

語文倫次依舊不停止

手汗隨著每次敲打鍵盤就滲出

可惡!!!!!!我也要小幫手阿吼吼吼吼!!!!!

該死

我就一直每天腸躁症直到累了癱了

然後呢??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獎勵

我很想要入決賽阿

我很在意的無法忽視

就是無法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