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0:58:25大鳥飛飛

有一天,我們會相遇。(2)





前一個月,

和我又變成好友的國王發簡訊告訴我:「好座又發脾氣了。」

本來對玩車仍有抗拒的我,

講義氣的點進網拍的機車零件網頁,

很意外的,

我竟然發現疑似拍賣小鳥的網頁?!


我急急忙忙的看他的交易地點,

噢買尬~在我舊家附近,

真的是太有嫌疑了~


本該忙碌的我,

為了找到小鳥的可能一整天無心工作,

偏偏正忙著的婚禮是我們遇過最認真的新人婚禮,

我不能有所失誤,

但我真的放不下心,

一直惦念著小鳥再相遇的可能性,

男友看我為了小鳥心神不寧,

便自告奮勇的和嫌犯相約購買後土除。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可悲,

我一天到晚為了別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忙碌著,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事都沒辦法傾盡心力去付出什麼,

volvo說的沒錯,

小鳥對我而言不是一台機車,

或是代步工具或什麼,

對我而言小鳥就像是家人、朋友,

所以我對遺失小鳥才會有這麼大的歉疚和遺憾。



總之,

我繼續報告這件事。



男友和嫌犯打電話聯絡,

據我們的猜測,

他應該是看我們家搬遷了他才敢拿出來賣,

但我在拿到零件前都只能抱持合理的懷疑,

於是我連兩天除了膽戰心驚偷小鳥的歹徒可能被驚動外,

也膽戰心驚這星期連兩場的婚禮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我的分心而有所失誤。Orz



男友是個很小心的人,

我覺得抓賊這個工作如果沒有他光靠自己一定很難完成,

因為我是一個沉不住氣的人,

家人和男友一起商議該怎麼找到犯人的線索,

本來的計劃是,

男友和他相約面交拿土除的時候,

弟弟跟著他回家看藏車地點。


不過一切都還沒確定,

也有可能那不是小鳥也說不定,

但就在晚間嫌犯答應男友要拆土除時,

我有個很強烈的預感→沒錯!那就是小鳥,

果然,

當他一把零件拿到手,

就是我心愛的小鳥沒錯。(待續)








圈叉 2008-01-03 11:19:22

我要看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