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10:03:28自由的惡女

(11)月老紅線女

每個人都有夢中的情人,更期盼著和情人相逢相處,但是當你緊緊擁有了刻骨相思的剎那,可曾想過你懷中的甜蜜究竟是什麼嗎?

  歐陽是一位成功的事業家,若是要在他的身上找出一絲的缺憾,哪恐怕就只有是到了而立之年,猶是一名單身貴族吧。但是歐陽之所以一直不肯步入婚姻的禮堂,是有著他不為人知的信諾和秘密的,這個秘密來自他破碎的童年。

歐陽出身在貧苦的環境,童年時幸好有著一名天使般的月娥,每天讓歐陽分享著她的便當,安撫著歐陽自卑受創的心靈,這才令得歐陽有了奮鬥的目標,造成了今天煇煌的成就。但是月娥卻因為搬家而失去了消息,這令得歐陽發誓要娶月娥為妻的終極目標,成為他生命中噬骨的遺憾。

歐陽不肯棄捨的請來了私家偵探尋訪著月娥的消息,在花費了大量的財力物力後,終於找到了月娥,月娥的容貌絲毫沒有改變,如同是二十年前分手時的模樣,興奮而昏了頭的歐陽,在知道月娥這二十年來,也在期盼著這一天的相聚,只知道緊緊的抱住了月娥,不斷吻著月娥,不斷的要求著:「嫁給我!嫁給我!我們明天就結婚!」

有情人終成眷屬,但是月娥為什麼一點都沒有歲月的風霜呢?這場令人祝福又欽羡的婚姻中究竟隱藏了什麼玄異呢?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