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02:12:55*林佳佳*

喜歡


我喜歡太魯閣

我喜歡好吃芋園店

我喜歡又炸又烤的雞排

我喜歡酒廠、七星潭

我喜歡布洛灣

我喜歡羊肉湯、貴族派

我喜歡羅東夜市、公正國小

我喜歡冬山河、傳藝

我喜歡坐船坐火車坐客運坐小黃坐在你後面



我喜歡花蓮

我喜歡宜蘭



我喜歡涼涼的騎腳踏車

我喜歡滾來滾去

我喜歡草地曬人乾

我喜歡爆冷門的組合

我喜歡不會響的手機

我喜歡笑個不停

我喜歡莫名奇妙的吃芥末

我喜歡看你撞樹

我喜歡衝動的計畫周全



哈~

我喜歡這個樣子

我喜歡三天兩夜卻像一個暑假的歡樂



我想

我們還會有許多的暑假 ^^

上一篇:事半功倍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