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06:19:48Wei

房間整理完

不該留的都丟了

為什麼卻丟不下惆悵的思念呢?

曾經我給自己藉口

只是習慣這麼多年有你的陪伴

如今 我拿什麼說服自己?

講過話 說不想妳是騙人的

我逃出國這麼久

卻依然放不下我的思緒

每一次都說要放棄

每一次都放不下

每一個鏡頭

都在我心中刻畫成永恆

每一個感動

都是我心中珍藏的回憶

一遍一遍

不是出國就能消去的

也不是短時間可以消失的

我很像迷失的汪洋

找不到歸屬的方向

功課好 又怎樣?

學歷高 又如何?

充其量只是 虛有其表的騙子罷了

始終過不了情關

所以人際關係永遠搞不好

一切都只是空談

上一篇:19歲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