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4:29:27籃球癌

差八歲的愛情 (1.莫名)

在空窗的二年多 交了滿多網友 但很少去見面 可能已經見怕了
可能很多女生不想再被我嚇了 所以二年來我都準備好照片 隨時嚇人
沒被我照片嚇到的 我才會去見 但沒被嚇到的 很少想見網友 所以 我 只待在網路

不知在那遇見差八歲的愛情 我不知道那時加入她的奇磨即時通 一切都很莫名的
後來 我看見灰色的字變成了黑色 她上線了 我們小聊 我用塗鴉版 一邊畫一邊聊
然後她一邊破壞我的畫 說真的 當她說她17歲時 我已經考慮 不想再聊了 但我那天 剛好心情不好 大概吧 忘了...我說過這一切很莫名

聊了很久 有幾天吧 快二個星期 原本是要去開會 但是我懶的去 隨便編個藉口
我就撥了電話 問她 要不要跟我見面 嗯 她說七點太晚 我說現在 她說 好
我們就見面了...第一次騎那麼久的車 到一個地方見網友 我是個懶鬼..
我們去東區的一家店吃 原本是要吃"茶水攤" 港式茶餐聽 但客滿 懶的等
去對面一家吃 結果一進去我就想出來 但是被老闆娘 拿著菜單要我點東西...
因為裡面像一個卡啦ok~ 有人在唱老歌 麵來了 太鹹 失敗中的失敗...

沒多久她被家人叫回去 有其它原因 為保護她 我不再多寫了.....
這就是見面的第一天..她穿著無袖卡其色 裡面是黑色細肩 有點小低胸 卻不曝露
褡配牛仔褲..還不賴 但她卻沒自信~ 17歲 我開始覺得我想追她 在她回去後
溫柔是我對女生 重要的條件...她很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