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01:22:00籃球癌

空氣變的好孤獨

一覺醒來,把貓餵飽了以後,決定也把自己餵飽,通常沒上班我會一直待在家,直到去上班時,才順便買個東西吃,今天因為要把車子拿去換機油和齒輪油,等車的時間我去買了個雞腿飯,去買髮膠和洗面乳,後來回家又睡到下午四點多,想到要去拿車,機車店名叫"和散那",是ROGER(我朋友),老是問我車子後方的擋泥板上的"和散那"是什麼意思,今天我得到答案了,是讚美主的意思,老闆還說,你朋友要簽名的話,我可以幫他簽,我說好...改天我帶他來~呵,後來去公司,買了可麗餅,沒多久就走了,很好笑,休假還去公司,還去一下子就閃了,因為今天的空氣的很孤獨.

空氣纏繞在我身邊,人群變的好孤獨;
耳朵自動關閉了,眼睛看見的不是真的,
又一次的,覺得自己又在拍王家衛先生的電影,
妳知道嗎? 最近空氣變得好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