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01:31:09小蓓

輕描淡寫

過了會渲染的年紀,

連書寫的動機都內斂了起來.

過了兩年後的現在,

我對聽到你的消息,

反應時而淡然,時而要反應出關心的態度,

沒有你說,這一切都只是別人想要試圖建構的模樣,

這是我一直知道的.

但我卻無法得到你的答案或你的說法.

這一切的聽說,就像是演戲一樣.

他們說了,我演出不在意的反應,是一場永不落幕的戲碼.

他們在意我們可能的關係,但一切是如此的多餘.

我沒有忘記過你,也不會把你忘記.

只是輕輕的把你放在一個別人都窺視不到的角落,然後時而回想.

我終究是相信著當時的你,

現在的輕描淡寫,是因為用了過去的深刻沉澱.

上一篇:旅遊就是一種深刻.

下一篇:漸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