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3:28:10小蓓

是什麼...

已經不正常好幾個月的身體,

加上偏頭痛的情形.

被我爸媽拖去看了一間中醫,

那個醫生是中醫生,

但似乎有心理學或是(命理)的才能.

他看出我身體的毛病,

然後跟我說 我這個人太實際 沒什麼夢想跟浪漫,

近幾年來 我的確是越來越往實際邁進,

一來是不得不的壓力,

二來是走到這個當下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該追求什麼東西.

所以我差點哭了,

因為這是我非常不願意去承認的事情.

之前,貝貝問我說 爲什麼要談戀愛 假如這個人跟你夢想的不一樣,

我只說 現在的戀愛 是爲了實際 爲了生活,

因為那個人你確定可以跟他好好生活 所以在一起,

而不是去冒險找一個你夢中的人,但他實際上也無法接受真實的你...

他沉默了很久.

我也曾經一昧的去追求 那個在夢中的人,

只是發現放到現實 我對他很沉重 他對我很負擔 就這樣.

有些東西 不是我沒有 而是逝去 我也無法再追回的東西.

是什麼... 是歲月向現實的演進.

上一篇:舞臺上的大提琴.

下一篇:近日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