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0:38:51小蓓

因為錯過的不會重來.

爲何我可以很平靜的寫下這些字句,

那似乎是看到了某些過往的再現.

因為錯過彼此的生命而分開,

這個戲碼之前就演過了,

以致於現在又發生一次的時候,

只需把熟悉的模式套用.

錯過   就是一種不熟悉的開始,

也是 開始不再交集的起點.

話題 不會再有火花  心中的悸動  瞬間冷卻,

之中掩蓋了自以為是的包容  可能的誤解  和緩慢的漸行漸遠.

只覺得  面對自己很真正在意的人 ,

 不會捨得他離你的心如此遙遠.

只是我的個性  總是不喜強求 ,

當我內心意識到, 你開始離開了我,

我就會默默不語的讓你走. 

上一篇:感謝你所有的了解.

下一篇:愛情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