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8:39:03小蓓

老闆與我(五)

今天非常的詭異,因為我家老闆有一種少根神經的感覺.

但他還是非常清醒...

下午我跟香菇去找他,我們都是要去”告白”.

這決定很倉促,因為我跟香菇說一句:他明天沒空,

我們就殺到三樓了.

一到辦公室前,就看到他跟小忠在談話,

我們等了一下,他和小忠一起出來,

看到我就說:妳是要找我嗎? 還是要找他(指小忠)?

我笑著說:當然是找你呀~

他就一付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我問:老師,有工作嗎? 他說:沒有耶~

又特地轉身回辦公室東翻西翻ㄧ下說:真的沒有耶~

我再三確認後,他開口:所以...研究計畫要寫了喔...應該都找好資料了...

我終於說出告白:老師,那你要幫我看嗎?

他有點害怕的說:恩,妳寫好我會給妳意見呀...(有點想逃狀)

然後我說:老師,宜貞有話要跟你說.

他就說:是要碩論指導的事嗎?

我們兩個有點嚇到,居然他先表態.

他接著說:妳要先考慮選擇我,我才能考慮選擇妳呀...(有點緊張樣)

他的助理我已經被這個狀況弄到不知如何是好,

在旁邊抓頭髮臉兒紅說:這樣的講法好怪...(心想,老師覺得自己會被拒絕嗎?)

老師接下來說:因為我總覺得自己對妳有責任呀...(老師也有點結巴) 畢竟,我有在引導妳... 所以,假如妳喜歡這個題目,郎有情妹有意的話...

菇菇這時很鎮靜的說:那我們就考慮要不要再續前緣~

(太佩服菇菇為當事人的冷靜;小蓓已經在一旁不斷臉紅抓頭髮->話說這位小姐,又不是妳在告白= =)

然後小羅就要去開會,小蓓跟菇菇要下樓,

小羅說:今天奕蓓是證婚人耶...

我笑著說:我很樂意呀,誰叫老師你太喜歡搞曖昧(雖然很放肆但說出來真爽快)

老師苦笑說:是喔...

結束了我跟菇菇的告白之旅.

真是值得特此一書呀.先賀喜菇菇了^^

P.S.話說在下樓時,我仍不斷的臉紅抓頭髮被士哲看到,他笑的很開心,讓我臉又更紅了...不知他會不會去問小羅:你家奕蓓是怎麼了XD

MsRiverchild 2008-10-02 21:00:47

你老闆人真好,新好男人的代表耶...我也想要好男人(劃圈圈)

版主回應
是會搞曖昧的好男人...科科... 2008-10-03 21: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