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3:15:02小蓓

被快速掩沒.

就是這樣 在沒人聽見我的呼喊

我快速被自己的孤獨與寂寞給吞掉.

這期間,我試圖跟可以依靠的人求救,

卻仍還是放開 僅攀在懸崖上的一隻手.

孤獨感,是一點一點的.

我只記得 離開剪輯室後到了頂樓的自己,

看著皎潔的月色 卻 心情沉重.

然後 試著往著校園的某處走去,

在行政大樓徘徊後,往著文學院走看到了阿舅.

我放棄了唯一的機會,假如那時我選擇留步跟著阿舅回去.

我卻一直望著文學院的深處走著 一如走向自己身處的黑暗.

我拖著已經無法思考的自己 離開容不下自己的空間.

在回程中大哭了起來.

我也不想 但一切總是來的太快.

太快告訴我 失去太容易.

也太快要我認清 自始自終 從沒離開孤單的事實.

承受不住 我知道我隨時都可以是黑色.

只是 我總是在壓抑 與 偽裝.

上一篇:謝謝妳們的信任.

下一篇:那就算了.

wumii 2007-06-06 02:41:33

im so sorry
當下的我聽不見任何聲音
似乎也失去了生存意識

現在的我不記得當時發生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