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3:29:41小蓓

老爸的辦公桌.

今天又到了公司.

坐上了老爸的辦公桌

老爸的辦公桌上,有一張我五歲要當花童的照片.

會讓我不禁想起之前的時光.

那時外公的事業如日中天,我和外婆幾乎每三個月就必須參加喜宴.

這些喜宴父母都不在我身旁,只有我跟外婆.外公.

現在一些朋友都喜歡開玩笑的跟我說:妳真的從小就是公主.

這句話我無法否認,年幼的我在懵懂之下,到底看到多少台灣早期商界的繁盛.

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只知道穿漂亮衣服去參加某某的宴會.

然後乖乖的不說話吃東西,然後被稱讚.

現在,還是可以從電視新聞上看到外公當時商界的朋友.

而我們卻已經在短時間內,回歸平凡.

父親桌上的照片,有時真讓我不忍看的感覺.

覺得它太真實的保留之前的歲月.

覺得它太鮮明的呈現人生中許多不可預期.

而我在這之中,更懂得沒有所謂永久的事物,更想去思考何謂幸福.

上一篇:躁鬱與寂寞.

下一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