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7:55:46小蓓

你的生日.

我知道你的生日要到了.

今年我不再傳簡訊給你.

現在是時間該離開了.

假如要我說什麼,或是真的再打一封簡訊.

對我來說,真是非常困難.

===========================================================
我很想你,非常的想念你.

雖然我一直不清楚在你心中我在哪個位子.

但是在我心中,你永遠都在很重要的位子.

當愛情理論都說,相似的人越容易在一起.

我的心裡總是沉重不已,或許,命運早註定我會錯過你.

就算我曾經理所當然的認為我們會在一起.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雖然有著痛苦,雖然我常常掉淚.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幸福.我想,很難再遇到跟你相像的人.

懂得該怎麼接近我,懂得怎麼樣讓我覺得溫暖.

因為...我們根本是同一類型的人.

害怕跟別人建立親密的關係,害怕受到傷害,但其實心中很渴望愛.

要我忘記你,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未來我們敵對.

或許我心中,還是會有個善良溫柔的你.

Joe,對我們來說,或許最愛的都只是自己.

我只希望,你能保留你心中那一份純真美好,就算它要達到很難.

我只希望,你不要忘記,你曾經是個有夢的人,你曾經不讓名利掌控了自己.

我只希望,你下次到巴黎.瑞士.盧森堡,看到熟悉的角落是笑的,你會想起一個穿著黑色大衣的女生,一直不斷臉紅,卻很願意給你開心的微笑.

對我來說,和你的回憶,已經可以珍藏一生了.我想把悲傷丟掉,把快樂收起.記得你的沉默跟堅定.一個人默默在往後的日子裡回味著.

執著太易 後悔太遲 回頭太難 前進不易.

最後,我會輕輕的畫上了句點.

生日快樂,陪我走過人生中最璀璨時光的你.


上一篇:一點殘忍.

下一篇:送你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