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22:40:24小蓓

如此瀟灑?!

我不懂,你怎麼可以如此瀟灑?
一直以來,這條路是靠我自己築出來.
因為你的堅持決定,把我的夢想毀了.
別無他法的我,只能一直咬著牙走著.
對於我所付出的努力,頂多化成了你嘴上一.二句話語.
而我還是一直承受著.
而今,你又開始干預我的未來.
不給予明確的意向,反對卻又如此堅決.
我不懂,你怎麼可以如此瀟灑?
在朋友面前說一些很冠冕堂皇的話,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我不懂,你怎麼可以如此瀟灑?
看我如此辛苦的過著我原本應該快樂的時光,
卻又可以面不改色的要求我這樣走下去.
我不懂,你怎麼可以如此瀟灑?
對於你根本不明白的事,似乎一切都很輕鬆的感覺.
你怎麼可以如此瀟灑?
當你知道舊戲碼將上演的時候.
當你知道我還是會同樣反彈與難過.
你怎麼可以如此瀟灑?
卻也要求我也如此瀟灑.

上一篇:假期.終於來臨...

下一篇:放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