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5 23:35:00伴個你

石@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把不幸變成幸運。
如此聽來, 好像很難、很難......
星期一, 其實我微妙的「叮」一聲。
今日, 面對你的故事, 我的感覺更加強烈。


你也知道, 我星期一被一位很明顯是在說謊的買家爽約一個半小時,
當時,我真的氣死了!
那人非常不負責任,時間又是她提出的。
到時間上有問題, 又要在約會前半小時才告訴我!
10個氣頂!!

不過, 如果她沒有爽約,
我就不會逛書店、「打書釘」,
又不會給我用低價買了周慧敏的新書,
亦不會因此用一晚時間看完然後心裡滿滿的。

我真夠運!


同樣地, 這道理套用在人生任何事上也可以.....
為不快的事終日愁眉苦臉,
根本沒有任何用處。
在哭過、痛過、罵過後,
首要任務便是要「待自己好」。
想想在這次經歷上你學到什麼、得到什麼,
總好過老在轉牛角尖。
慢慢便會發覺,
原來自己所遇到的事不是想像中那麼糟。


神給任何人的考驗都是衡量過的。
祂知道你一定能距過才在路上放上一舊大石,
叫你努力走過去,
就會看到另一片天空、另一片世界。


有自信而且樂觀的人才是最吸引的。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