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4 14:29:02伴個你

智@爆血之旅

昨天你說我很煩
我問自己,究竟覺不覺得自己煩?
答案是:極煩。

其實我經常想丫想丫想丫
想完就算了
不過想的過程極辛苦
好像對著地不停掘掘掘,好像要掘到什麼似的,不過最後都是零。
「掘」只不過想令自己累,卻又不是享受。
哈哈,我想這已不是多舊餘,而是有病---一種自虐!!!

後來,我們去逛街、看書,沒有再想。
反而很輕鬆。
偶爾想起他,已沒有沉重的感覺。
我開始找到一條簡單的路,就這樣走下去,答案就在前面。

煩完,說其他。<---懶爽快的 :P

我們考試之後,一定很忙,忙著計劃去玩。
現在心已經飄到日本去了。哈哈,我不煩惱,因為有你麻!!
我就像什麼也不用理(因為我根本不懂),哈哈哈哈~~~
說真的,我很安心讓你帶我走,即使身在陌生地。
也許我早已習慣露營,自己在外過夜,即使有什麼困難,想下辦法到最後都可以克服到。
而且我們都是面對困難時,不易低頭的人,所以沒有什麼會把我們難到。
不知在日本會有什麼小意外、小插曲呢?好期待丫~~(<--不正常的白痴 )

我沒有想行程,也有想其他東西架~~
想想我們出發前帶什麼、有什麼要買etc.

@我們要整定一d 寫左日文同中文的卡,我們在日本同聾啞人仕無分別,到時一要同日本人溝通如乘車、迷路、購物etc.可以拿出來指給他們看~~
哈哈,真的十分似聾啞人仕,千萬讓他們知道我們來自香港。。。不過以備不時之需。

@我們要寄名信片,寄給誰呢? 我腦海裡浮出很多名字呀~~我一定要寄俾你~~你不可偷看我寫什麼給你架!~仲有買什麼手信好呢?

@去之前要研究日本有咩新野出,無論衫褲鞋(襪唔駛啦~)、Burberry、agnes b、Beams 有咩新野,我們會不會買返黎轉賣賺錢好呢? 仲有d 化妝品、護膚品~~
心水有 Fancl的激白面膜、卸妝油 ; PN一系列的化妝品 ; Anna sui 、RMK、shu uemura 等的化妝品、護膚品~~

@迪士尼又是一個傾囊倒水的地方,我要買princess系列的東西!!!又要買手信~~

哈哈,我負責做購物指南~~我還會搜查一下,有什麼特別的要買!~~這是一個爆血(“出血” 已經不能形容我們)之旅!!哈哈,要 “爆”得有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