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4 23:30:00伴個你

石@輕鬆哂!

這2 天 忐忑不安的心情, 終於釋開了!
呀 ..今朝起床 .......... 心情絕對是放鬆了,
好像放下了心頭大石、 如釋重擔。
所以, 有時我覺得不太理會其他人的想法,(當然不能傷害到人啦)
做自己開心的事,真好。

原來, 我也很介意別人對自己的誤會。
 ....可能根本沒有人做到「不介意」的境界。
但我還是要試著學習這種豁達, 煩惱也少很多。

而且, 你說得對,我的確很感性。
我覺得很好呢! 「感動」 會令我感到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

今日聽著你訴說你和積克及你和賤佬的事。 
我實實在在感到「愛得開心」 與「愛得苦」的分別!
當你說你和賤佬的事, 
你無論在神情上面、 語氣上面都看到你當時愛得有多苦, 
而且, 你隨隨便便可以數算很多你不開心的事!  
似乎你與他的日子, 還是不快樂的多。 
快樂的又似乎只在於他的甜言蜜語吧!  
幸好你走得快!  
你和積克, 每次你提起他, 你的樣子是甜的, 你的語氣是甜的。
你充滿期待, 但你又會小心翼翼怕傷害了感情。
或者你會說一起的日子還很短呢!
不過,到目前為止「快樂」 已經滿瀉了! 真好!   
身為朋友的, 實在願意分享你的甜蜜多過分享你的不忿。
祝你快樂! ^^

似遠又近的考試啊!
真痛苦, 很想在心靈上或身體上也重新獲得自由!
聽聽歌、 看看戲、 讀讀書、發發夢.......
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