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01:36:36焦糖

龍紋身的女孩

好久沒看電影了

還是挑到一部不怎麼對我胃口的電影

夜深了

雖然我不想睡

不過先逼自己睡明天再補文好了

^^







對於這個台

我只能說

真的太懶惰了

也因為真的沒時間看電影

前幾天跟店家預約了蔡振南的眼淚

卻放了店家鴿子沒去租

該怎麼說呢

想看的電影總是跟我沒緣份

 

有時間看電影總是遇不上理想的

很想把電影戒了

不過真的把電影戒了

我的人生還剩下什麼

煙~咖啡嗎?

 

應該也沒剩下什麼了

今天的我有一點灰色

雖然旁人看不出來

 

回正題


回想龍紋身的女孩

先說此片18禁

很多畫面還真的不堪

 

小時候家暴的產物

長大了還是不斷的面對暴力

她選擇了以暴制暴

某一個角度我是在旁邊拍手叫好的

 

國外有很多很難想像的

這種講暴力的電影

你說它純屬虛構嗎

我不認同

 

把它歸屬於灰色電影

雖然結局不太差

不過不是我口味的電影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