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1:22:42焦糖

一個道歉真的很重要

我真的戰敗了
夜裡接到前夫的電話
從部落他知道很多我的事
或許這也算是我們一種溝通


認識他應該快10年了
他算是一個夠了解我的人
以一個旁觀者
他給我很多意見
也讓我今天真的覺得有種戰敗的感覺
我想從今以後
不會再有戰爭這個標籤的文字


如他說的老大並不是一個壞人
今天我得到一個正式的道歉
那豬頭真的是被吼來的
他到場道歉後我發現
其實也不是什麼殺人放火的事
讓他如此難堪我也開始覺得不好意思了
不過我還是把立場講清楚了


我說我並不想把事情搞的如此
只是大家都是工作的夥伴
如果你跟我熟就動手動腳
那工地裡的夥伴大家都有樣學樣
我又要怎麼看待自己
說真的我還沒說這段話時
他雖然一直不斷的道歉
但總覺得他有總被情勢所逼的感覺


反正對我來說
一個道歉真的很重要
那是一個尊重
接著跟老大談開了決意要離開的三個大重點
而她也都能給我滿意的回覆
那就磨合看看囉


現在只想為自己打氣
為明天加油
心裡戰敗的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從未想過我會勝
如同前夫說的我從未遇過真正的壞人
我只是遇到太多的生意人
真正壞的是能跟你好的不得了
背地裡捅你好幾刀
我的性子當然回答
我沒那麼笨吧
外加我真的不容易跟人熟
電話那頭的~~~是嗎
像極角落裡的奸笑


我回他
如果我遇上表面對我好背裡捅我刀的人
腦子閃過唯一可能的對象
應該只有你吧
某幾秒鐘感覺到我們雙方都拿出了武器
但我們互相傷害過
一點意義都沒有
要真的再出手我想很難吧
為今天的戰敗
我要謝謝他的那通電話
讓我退一步海闊天空

揚起塵埃卻染塵之河馬 2007-09-23 15:29:46

哇^^一次看完整個事件。
我想這是很理性的處理方式,妳..很堅強。
我..也碰過類似的,
但我是男的..不是性騷擾,但是人似乎處理都用這樣的方式。
有時候不一定是背地裡做一套,
而是有些人需要書發...他會找比較瞭解的人來說^^
這邊參考囉

版主回應
忽然想來回個話
對於這件事
我之前的態度是生氣過頭了
謝謝你的意見
置於堅強
我還在思考
2007-09-30 19: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