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5:14:56焦糖

美麗誘惑

一開場就是情婦最糟的場面
所有的大老婆就等著看她出糗
就這樣她有點狼狽的離開那個都市

船上的一句話
我覺得還不錯
關上了一扇窗
是為了打開一扇窗

有人沒窗開
而我比沒窗更慘
太多窗我從未想打開
記得一年多前
我都笑說那些窗
是潘朵拉的盒子開不得
一年過去了
有些窗不在了
有些窗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我還是我
壓根沒想要去打開

離題了
到了那美麗的都市
這一段我有一點看不懂
不過大概是
所有人都誤會她與年輕富男子的關係
反正全部的人都發現
自己的先生有其他人
當老婆最後發現時
我能理解那種難堪

最後是
離開20年的母親為了女兒幸福
犧牲掉自己可能擁幸福
是蠻感人的
那種黑鍋揹的心甘情願
其實整部片我是看到最後才突然冒出一堆感觸


不要無視不完美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