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6:40:31焦糖

約定

最喜歡跟小寶玩打勾勾的遊戲
她會把那當重要的使命去完成
~^^~

離開她時
我總會跟她說
你乖乖喔
媽咪一放假就回來找你喔
打勾勾
沒一次跟我打個勾
不勉強她
抱抱她親親她我就離開囉

這幾天打了好幾個約定
不知道是對~是錯
也讓我想起好多過往的約定

跟一個陌生人約定
不再見面
下一秒就發現他東西掉在我這囉
心裡掙扎著
要打破這約定還是
把那東西留著
不意外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也不意外的要來拿回屬於他的東西
想了一秒鐘
不~
我回他~就當送我吧
又一件傻事
對他來說
那沒什麼了不起的
對我來說
真是拿大石頭砸自己的腳
痛卻喊不出口

跟前夫做了個約定
明年我生日前我們都不見面與聯絡
他不想打這個勾勾
我卻堅決
我受不了我信任他
他卻一再的說出他做不到的事
說過不再翻我手機~
還是老樣
哭著說
我只想我下班又冷又累時
不要在外挨餓受冷
還是老樣
讓我孤零零的在街頭
與街燈對話


連兩天喝到掛
還好有神奇的胃藥
今天好一些囉
不過樓上的少年仔
一直問我這幾天
精神怎那麼差
我真的快煩死囉


說真ㄉ最近不太好
只想跟自己約定
要快樂的生活~
要相信幸福

童年 2006-11-25 01:30:18

你愛焦糖.....我愛卡布
因為他帶了些巧克力的味道!!
適合一個人獨自的夜晚甜蜜中的苦澀~~~~
ㄏㄏ...小心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