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4:17:57焦糖

不詳的人

想去投一瓶咖啡來解饞
懶的帶大大的零錢包
只哇了2個銅板
就在投進去前
它跳了出來


在機器底下
或是某個角落
低下頭望著黑沉沉的地板
和一堆可怕的灰塵
試著要伸手去摸銅板
最後還是放棄了
就這樣我連一瓶罐裝的咖啡都喝不到
心裡就隱約感覺到
那股不詳的味道

如果照這幾天的行程走
半夜12點我早該窩在床上吃宵夜囉
今天特別悶
開過了交流道
不到10分鐘就緊急煞車定點停住了
過了多久我不知
總共來了3輛警車3輛消防車
2台救護車5-6拖吊車.......
就這樣我被困住了
30分鐘過去了
到底怎麼了遠遠忘著8-9部車的距離
就是車禍現場
大夥都熄火出來晒月亮囉
我也把車鎖了走向前去了
單然是邊走邊哈草壯膽
走到一半
有個好心的媽媽跟我說
把煙熄囉那不行抽煙喔
我當然乖乖的把煙丟囉
當我靠上前聽著消防車的大聲公喊著
我才知道翻覆的車輛中
有一部是油罐車
@.@
那就表示我短時間離不開那兒囉
望著長長的車籠
有部車在夾縫中逆向囉
我心想
他走的出去
我就走的出去
但在中山高上回頭逆向不是個簡單的任務
等我調好頭
那車早就消失了
而我硬著頭皮只好往前開
沒路囉~~~~
眼前看到的是有如越野競賽的場地
我傻了好久
下車觀望了再觀望
我懂大夥不掉頭的原因囉
風險實在太大
唉~~~~
就這樣站一旁的人鼓吹著我向前
我也不想回頭
只好衝衝衝囉
還遇上大深溝左輪只能靠前人填的3顆大石
我的媽咪呀
心裡真的怕的要命
那時想回頭也回不了頭囉
只有往前走


今晚真是可怕的一天
有多少人遇上這種事
應該不多吧
偏偏我遇上囉
很多類似的事件
讓我覺得我是個不詳的人
如果我是美國人
那我肯定是911的生還者


待續吧
關於這話題~
還有後續
只是現在我累囉
該去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