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4:58:50焦糖

女人三十

頭痛了一天
寒流來才回北部
真的是倒楣
溼冷冷的









今天開車時聽到一首歌
有句話是
女人三十感觸特別多
~^^~
讓我想到
我自己
都到這年紀了
才來這敲有的沒的
或許真的如那首歌說的



今天特別慌
不像我
不過我也不知道那一面才像我
為了那我正常一點
提一件很早就想提的事
前陣子
有個年輕人喜歡我
後來他交女朋友了
有一天他感情出點小狀況
來跟我發發嘮叨
他說他女友說他的愛情像
在沙漠蓋高樓大廈

我聽到這句話
覺得蠻有意思的
最近有人也給我那種感覺
不過方向不同
但他真的是一個頭痛人物
不知道為什麼
我慶幸我要離開北部了
因為可以讓他知道什麼叫真的距離遠
什麼叫失落



在沙漠裡蓋高樓大廈
這句話再給另一個朋友
他跟我說
為什麼他愛上傷他最深的人
又不得不愛跳脫不出來
說真的
樓是蓋的起來
但誰住呢
花了整個人的心力
蓋起了大樓
關住的是自己
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心血
就這樣把自己關在沙漠裡
ps有看留言的人應該知道我說誰
ㄏㄏㄏ


最後是
我看了藝伎回憶錄
前面十分鐘沒看到
因為進場時已經晚了
這也讓我沒心看
重點是旁邊那個人一直碎碎唸
音樂不對
叫中國人演日本人
一點都不搭等等這些
所以我看的很分心
不建議去看
因為蠻難看的由其是結局


說我很想去看的原因
看過2046
其實我還蠻愛看章子怡的
我喜歡大螢幕上的她
加上我對日本文化一直有興趣
記得以前在家有看電視的時候
家人都不喜歡跟我一起看電視
因為我只看日本節目
不過那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主要是我對預告片
一段日本現代舞的期望很高
相對的很失望
就只看到一頭假髮卡了一堆保利龍亂甩
一一a
唉~~~~~~~~~
終於知道我慌的原因了
看著幾位有名的女星
結論是年輕就是優勢
再想想自己要轉行的事
發現好像沒那麼容易
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