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0 07:38:48焦糖

找到螞蟻窩

雖然離結束
還有好一段時間
不過已經開始打包了
竟然找到困擾我已久的螞蟻窩
哇哈哈哈哈~~~~~

















決定了就輕鬆了
不過昨吞ㄌ6顆安眠
害我呈半死狀態
人生少一天
說也怪
喝ㄌ5杯咖啡
竟沒幸福的感覺
不過腦子有清醒了一點
雖然身體還是有一點不受控制
又是一種新的體驗
越來越愛嘗試沒嘗試過的東西了
看到這別替我擔心喔
因為我在打這個時
心情是很好的喔


該忙的事好多喔
說也怪
也因此感到興份
但一想到何去何從
烏雲又忍不住飄過來ㄌ
為ㄌ別淋雨
先忙再說喔~^^~
如果我去流浪ㄌ
這裡也不會關喔
不過台的名稱可能會換一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