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11:35:20焦糖

無能為力

她不是第一次住院了
每次都高燒不退住進去的
而每次我都不在身邊
問家人為什麼
問醫生為什麼
為什麼是否我沒權力問
我只知道她貧血
常發燒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












關心的人想知道
為什麼
想是否幫的上忙
但我只想說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
該怎麼拒收關心
我不會也不懂
為什麼這種關心讓我又陷入
暗無天日的海

有沒有想過
當我捨下現在的一切
專心的去陪我女兒的時候
再問我為什麼好嗎
我的苦是你們幫不上
不是你們的錯
我不是個好媽媽
也不是你們的錯
只希望不要再問我問題了
我無能為力
一樣不喜歡別人看到我愁眉苦臉
因為我覺得
所有的事都一值會伴隨著我
直到它結束

拖著疲累的身體
沒回家而是直接進醫院
挨著老媽的罵
罵我把小寶生的不健康
看著她的小手
滿滿的瘀血
和她天真的笑容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不敢哭出聲
怕媽聽到了也哭了
你懂這淚\水嗎
我真的無能為力你懂嗎


收好怨天的心情
照著行程走
讓自己幸福滿滿的去面對工作
又一句為什麼我又跑到電腦前偷哭了
原諒我的脆弱
我真的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