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 18:13:51小懶豬

我2/2 一早7點4x分

 

 

我2/2  一早7點4x分

 

講一下而以,3分鐘吧

 

問他是不是怕被鬼牽去,不敢騎單車了

不是

 

又身體怎樣

 

我認為就是,但他不承認

 

OK,那就看3、4月,天氣變暖,他會出去嗎?

 

我到時候觀察看看,再跟你報告

 

 

我講這3分鐘,是給他方法,提供他方法

萬一迷路不要慌,問人

小路沒人阿

 

打電話110..或是家裡

打電話...他又沒手機.....我說手機有2千3千便宜的

 

他總是有理由,不斷反駁我,我就很不爽

 

通通不要講話,都不會不爽..........0衝突

 

 

你想幫他,他不會給你幫,他認為不需要

 

昨天跟你講,去看病

他說他都要很專注.....專注?  我看就是他怕又被鬼牽去,迷路啦

 

我說...需要的話.....我可以陪你去....(做兒子的這樣,仁至義盡了吧 哈)

不用,不需要

哈哈..............我很了解我爸的啦

 

2019開始吧,越來越了解我爸

(以前我都不知道,他也不會跟我講)

我跟他交手太多次了.........幾乎每次都是不歡而散....哈哈

 

他上樓去,準備要出去拿藥

我看他,手腳並用的上樓梯

 

爬樓梯,爬只是形容詞,他的爬...是真正的在爬

也不過第4、5階而以,整個人快趴下去的感覺

 

看了還滿心酸的,有點感傷

怎麼退化這麼快......我猜...跟的離世有關

 

昨晚睡到3點半醒來,有點睡不太著

就想到我爸說的,被鬼牽去

 

他到底是怎麼了.......非常明顯的  阿茲罕默症的初期

他自己也知道

 

看一下資料

阿茲海默症  比帕金森氏症  還要麻煩

 

但這種事情........任何事情  只會困擾我一天而以

他家的事....關我屁事  又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