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08:14:10小懶豬

英國櫟

英國櫟

 

我買的英國櫟

 

到現在都沒動

 

我查了資料...說他會落葉....我喜歡

 

也很好種....不怕冷  不怕熱

 

可是怎麼不長

 

我又再查資料...說小時候長很慢

 

要10年後才會加速成長........幹

 

沒差啦.......不會掛掉就好

 

銀杏也長很慢

 

我看別人的英國櫟...1年  3年  才小小1棵

 

我來看他哪時會動...都5月中了  都沒動靜

 

給他盆子拉看看  有點緊緊的  可能根有在動

 

不敢拉太大力..........哈哈

 

之前削盆子..很輕易就能把盆子拿起來  現在不行了

上一篇:鐵樹...太強了

下一篇:珍珠羅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