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8 00:58:52艾斯特

情債



有件事,我一直放不低。
那時尚算年輕。

曾經有個對我很好的男孩子,
可惜那時真的不懂去愛,
我沒有珍惜。

在我倆持續不斷付出之時,
我發現原來自己並不那麼愛他,
忽然,第三者就介入了。

我把他傷得很慘。

他絕望到一個點,他哭了。
他在我家樓下跪著求我不要分開。

想像一個女校出身的女子,
拍拖經驗欠欠,
不懂處理是理所當然的。
於是我怕了,我走了。

而他亦漸漸徹底消失,
不再跟朋友連繫,
電話號碼也換了,
再也找不著他...

大概幾年前,
我好像在地鐵裡看到他的身影。
不過車廂人太多,記憶也模糊,
我並不能確定是否真的是他。

這是我心中的一條刺。
真的,對不起!

今世償還不到的,下世也應該要清還。
事實上現實的報應,我早些年也經歷很多了。

希望你一切安好。
除了求婚,不要再為任何女孩跪下。


上一篇:珍重

下一篇:空氣人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