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3:48:14艾斯特

約定

[我們能否捱過這些年...]

                 ( 20
假使兩個月能使你相信我現正享受獨自一人
   你是否真會為我實行承諾而向我追求
      而我實在已經單身了好幾個月
    或者你也只是胡亂說說不應放在心

14 )
晚上看了很多你的舊照片
發覺自己與你拍了不少合照
縱使我們之間不能算是什麼
但我們或許也曾珍惜過相對的時光


[直達我們這天的約定...]

                 ( 05
  或許只是我胡亂瞎猜我們之間的可能性
   你沒事不找我現在又為何要對我關心
          或許都只是些客套話
        然而我早已經為你分了心

23 )
想起很多與你的瑣事
兩年的日子看著你的她在轉在轉
我永遠沒能知道你的情史
但被你吻時我心泛起過一陣陣漣漪



---
picture:
East River Drive, New York, 1955
Norman Parkinson

上一篇:一直掛念

下一篇:我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