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02:24:05艾斯特

夢見你

經過那塊綠色田園,便到達你的住處。我看到你赤裸裸的,拍了很多照片。那些照片都是背面的,像是很美,但我感到有點噁心,有點不安。我不知道你動機如何,亦不知道你為何會拍那些照片。然而自戀的你,還是樂意的把那些照片張貼在你房間的玻璃門上,讓其他人停下腳步來欣賞。

我就是其中一個為你停下的路人。若不是看見那些照片,勾起我對你的回憶,我想我不敢在此打擾你。而你,竟開了門叫我進去,是否因為我們太久沒有見面,還是什麼呢?我不知道,但還是進入了你的家。畢竟,我們已經很久沒見,而我確是每天也在想著你。

我們有說有笑,就像往日一樣,先是談論起你的照片,然後說到電影,然後...我有靠近你吧!記憶中還有挽過你的手臂。然後我醒來,想起的竟是你那赤裸的背面,但我沒有因為這麼快醒來而嘆息,倒是有點回味。而我,亦只有能在夢中...見你!



picture:
”Nude Young Man By the Sea”,
Jean-Hippolyte Flandrin (1809-1864)

上一篇:墜落

下一篇:夢見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