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6 23:55:35艾斯特

佔據

他們都不知道
我早已被你徹底佔據
只是不斷重覆地追問著
追問著‧‧‧
”為什麼不與他一起?”

我倒想問問自己
”我還有可能與他一起?”
”他還喜歡我嗎?”

可惜,那個”他”不是”他”
如果,”他”是”他”‧‧‧
一切將會十分美滿

無奈人世間總沒有Happy Ending
我們都要為自己的人生
附帶著大大小小的遺憾

還好的是‧‧‧

至少我目前仍然可以享受
那種與你親近的愉快
及與你接觸的歡愉

因此,
我不願想像未來
只願擁抱現在


------
相片:
HOYNINGEN-HUENE
Toni Hollingsworth and Loty Salon, 1941

上一篇:突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