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5 04:43:24艾斯特

[關於情色]角度

坐在房間的一角,突然有個怪念頭,很想換個角度注視你,很想細心的觀察你。接著,我躺在地上凝望,視線便跟隨你的步調移動。此刻,你竟然變得高高在上,彷彿高聳入雲,而我則越來越渺小‧‧‧

眼前的你使我覺得極具新鮮感,亦令我看得更加入神。你呆呆看著那個把身體蜷縮在地上的我,流露一種百思不得奇解的神情,使我看得更加陶醉。

然後我別過臉去想著其他事情,而你則靠近我坐了下來,開始輕撫著我。從大腿到小腿,從小腿到腳尖;從五隻手指的輕撫到一隻食指的挑動,每個動作都振盪著我的心靈、我的觸覺。後來,動作靜止了,而我則坐了起來繼續凝望你。

在一片茫然的幻想中,你突然在我的膝蓋上輕吻了一下,把我從夢境帶回現實,卻使我得到彷彿從地獄升上天堂的快感。可以吻你嗎?可以輕撫你嗎?腦海中突然溢出無數個疑問,既怕又愛。答案應該是肯定的吧!此刻的你,絕不可能躲得過我那狂勁的攻勢與柔情的輕撫,只能乖乖的躺下像隻綿羊。


照片:Denis Piel, Portrait of Love

上一篇:樂於"氣"你

下一篇:心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