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02:28:40艾斯特

雨水

是下雨了嗎
我吸吮著那附帶海洋的汗水
低聲發出我的疑問

像下雨似的
滴答滴答降臨
輕打著我的皮膚

海洋觸碰汗水
再互相糾纏溶合
生出一種溫暖的濕氣

腦海茫然地浮現你的畫面
是一種強而有力的疲累

漸漸
雨愈下愈大
我的身體竟被那些雨水觸動
磨擦出一絲快感

被雨水輕打的感覺也不錯
那種落在皮膚
殘留在身的感覺
彷彿正在與我融合

我帶著那殘留在身的雨水
想念著疲累的你
到底是我被你那雨水溶化
還是我溶化了你的汗水

我想不了那麼多
只是不願它們蒸發
要它們殘留在身
呼吸著與你一起的感覺

是潮濕但溫暖

上一篇:契合

下一篇:樂於"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