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00:33:06迷米

目前無解

 


現實是,沒有永遠,

現實是遇上了,就是永遠。

現實是,永遠如果無法存在,

 

那我們還要相信與執著嗎?


這些年來,


尋覓的人,在某些時刻遇上了,卻又在某些時刻迷失了。

我越來越清楚,即便是有一個人可能真正都符合了我的條件,
但我們之間沒有愛情,就無法成行。

我瞭解,真正的愛是不計較那些縫隙與缺口的。
即便是那個落差能造就一座峽谷,
我卻能化身成為裡頭溫泉。

當然,我也懂的,

愛情最後之所以能繼續,是透過包容與原諒來成立的。


走得路,不會只有風景。
那些負責與你相遇的人,能給的不是錯過,
還有妳從未能瞭解的緣份。

然而,看不見的緣,不會只是一陣風,吹過而已。
但是,它們可是撫摸過妳的每個毛細孔,貼近妳的全身。

然後,變成妳的細胞。

細胞。妳的一體。難道就這樣固定下來了嗎?

 

怎麼會?

活躍的它,終究會累、會老,會掛。

‧‧‧它殞落下的那天,妳甚至沒有覺察。

 

 

我的深信曾變成深懼。

但也在這一切都回到空洞時,

發現,自己才是最初,更是最終。

 

想像著,倒出來的,是為了填滿。

妳將有更多的權利去決定自己的內在。

於是,也才能做回自己。


 

沒有這個過程,妳永遠不會知曉。

妳不知曉,妳如何拍板定案,誰是重要,誰是最愛?

 

人生,不就是要這些答案嗎?

 


 

上一篇:時間橫向的墜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