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0:13:30迷米

《呼吸的獨白》







我是  別人看不見  妳的空氣

每分每秒  無所不在 

飽滿          但透明

 

無論妳沉睡  亦或清醒

無論妳憂傷  亦或欣喜

我包覆著,  妳所觸及的一切

 

我遞送著,  妳欲召喚的煦風

我混和著,  妳會迷戀的香氛

化身為妳的希願  

我默默存在  流動   不容置疑

 

若妳能一口一口的將我飲入

當作一杯令妳思念至極的酒

我將能融於妳的身體 

在妳的心靈上印記一枚枚溫暖的記憶

 

若妳能一遍遍地感受著我

將我的溫度、氣味牢牢珍藏留存

我會供予妳  這輩子  最安適  的氣息  

下一篇:二成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