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8:07:09迷米

再,廝守


我知道,妳放棄我了。

 

但是


我還是想這麼說。

下一次再廝守。

怎麼樣都無所謂。

讓我知道,還有下一次,就夠了。

下一次也許只是下輩子。

但,唯有這麼想的時候,

才能夠讓我一個人走得下去。

我需要希望感。

否則我只會一直沉睡下去。

 

 

那個,

深藏不露,陪妳很久,讓妳卸下心房的,能帶領妳思索的...

給我死了心的理由。

妳說:「妳解脫了。」

那時那刻,是我跟妳在一起這些日子以來,唯一一句最想殺死妳的話。

 

沒關係,反正,我先死了,輪不到妳。



莫文蔚《真的嗎?》    
作詞作曲:張震嶽  編曲:China Blue

離別的話我不想要 現在清楚聽見


而你可以不用回答 什麼都不要說


我的笑容沒有快樂 是否看得出來


昏黃的天別告訴我 快下起雨了

 

清晨的風貼在臉上 吹乾落下的淚


一整夜的思緒難眠 等待你的回音


愛情沒有太多理由 可以不用要求


但希望你明白瞭解 真心在這裡

不像你 愛可以 輕鬆


我真的 愛你 愛你


你還是走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BABY EVERYDAY I MISS YOU


心裡的深處 思念依然在


你真的不再回來

I LOVE YOU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EVERYDAY I LOVE YOU


不要讓我懂 真的不想懂


想要躺在你胸口

屬海,卻又渴望擁有森林的妳

其實是,

我是海,妳是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