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01:57:11黃小噗

兩難

唉.....好難抉擇呀!

一個是我待了近兩年的工作,一個是我很想去試的工作,

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選那一個留下來,

一個有我和她甜蜜回憶的地方,有我喜歡的朋友,有輕鬆愉快的環境,

但是我卻沒有熱忱去升正職,我違背了當初進來的用意,

我終究沒有把我的心門打開,我還是沒有改善我的社交技巧,

打滾了快兩年,還是這付樣子,讓我想走;

一個是我最近才做的工作,廚房很累,早班更是單調,

可是卻是我想學習的地方,我想學會每一個站,

但是才上班一個月,就已經讓我有不愉快的感覺,

對這個公司的制度也很不喜歡,當初答應我升正職的日子,

也遙遙無及了,唉.....工作好像總是不能兩全其美,

我。。。逃避了那麼久。。。我。。。抉擇了那麼久。。。

該是做個了斷的時候了.....不可以心軟.....不可以給自己找藉口...

做了決定就該勇往直前了...加油!加油!